【晋江,微博,爱发电同名】

关于

世界八(结束)

我好快乐啊不知道为什么

乐乐是真傻白甜【慈祥的目光.jpg】




梁云念最终还是没有撑过这段春日,她在花开得最为繁盛的时候离开了,嘴角还带着笑意,仿佛陷入了一个美梦。

说来最伤心的竟然是妃子们,她们一人折下一朵最好看的花投进棺椁中,繁花逐渐掩盖住棺中的人,仿佛还在时醉倒花丛一般无二。

直到梁云念葬入陵中张佳乐也没有去看过她一眼,他只是拎着一壶酒,像以往一样坐在镂月宫主殿的屋顶细细地喝着。这次的酒似乎格外的呛喉,阳光下男人的眼角似乎有些细碎晶莹的光点闪动。

他恍惚间想起来,一直到她逝去之前,好像他很久都没有见过她了。如今回忆来也不过是徒添悲伤罢了,一壶酒喝尽,他终于有勇气站在了镂月宫的花丛中,漫天枪影带起纷飞的花瓣零落一地。

微醺的身影和初见时的重叠起来,他还是那般风流写意,只是再也没有那个静默地看着他舞枪的身影了。

他又开始游历江湖了,现在的江湖依旧有些宵小之徒不太服管教。他踏遍每一处她想去的地方,顺便也清除一些渣滓。

每当离开那儿的时候,他便会写一封信,夹着一片当地的花瓣,细心封存好。等到回到皇城的时候,那些信已经有厚厚一沓了。他连着他书房里的画一起全送进了梁云念的陵中,从那之后便隐居在那不再出手。

他终于和她在一起了,百年之后便是死亦同穴。

或许在以后还会有说书人一拍手中的惊堂木,娓娓道来当初江湖第一高手与天下第一美人的故事也说不定呢?

评论(5)
热度(23)

© 沈辛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