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微博,爱发电同名】

关于

世界八(1)

乐乐来了!

感觉有点ooc?乐乐是个傻白甜啊我咋写的有点emmmmm




夜里的梁园很是寂静,回廊曲折檐牙交踵,月色沉默地笼罩着满园奇花异草。厢房的琉璃瓦上有轻微的碰撞声,梁云念来找自家兄长的时候就看见他在对屋顶对月饮酒的人气急败坏。

“张佳乐!你怎么又在我家屋顶上喝酒!”梁风琮丢了一颗小石子过去,那人从屋顶一跃而下避开了。

落在花丛中的人墨发和衣袂交缠飘扬,满含笑意微醺的桃花眼似乎噙着无边的情丝,在月色与百花的映衬下说不尽的风流写意。

“在你家屋顶上我连酒都不能喝了?”张佳乐摇了摇手中不知道从哪来的扇子,说出来的话却让梁风琮一噎无从反驳。

梁云念在一旁捂嘴偷笑出声,抬眼却看见张佳乐在认真地看着她。梁云念的脸忽然一红,她朝男人拱拱手露出一个表达歉意的笑,再用手指了指黑着脸的梁风琮,转身带着仆从们慢慢离开了。

“今夜月色扰人心忧啊,”张佳乐轻叹一声,运起轻功翻身上屋顶离开了,“酒也喝完了月也赏完了,告辞啦梁兄!”

男人挟走满园花香飞身远去,徒留梁风琮在身后气得跳脚。

“以后张佳乐禁止进入梁园!”

夜风中隐约传来的怒吼声让张佳乐又笑了一下,他捻着扇柄微喃,“梁氏云念,真不愧第一美人之名……”

另一边回到自己房间的梁云念坐在梳妆镜前,铜镜中映出的身影还是一如既往地明艳动人,双颊的绯红更添了几分颜色。她轻轻按住心擂如鼓的心口,一双蕴着山川秀色的眼眸泛起一丝涟漪后,又染上失落暗淡下来。

她敲了敲桌旁的铜铃唤人进来梳洗,神色已经平静了下来。

吹灯之后明亮的月光倾泄了一地,梁云念盯着那片银白许久,终于还是抛开杂乱的思绪睡着了。

这是第一高手和第一美人的初见,也是所有一切的开端。世间万事转头空,英雄美人的结局又怎么会有完美无憾的呢?

江湖中,财富武学名马美人都是所有人狂热追逐的东西啊……

评论(2)
热度(23)

© 沈辛夷 | Powered by LOFTER